兰光

快乐打王者,谢谢一路以来温柔以待的人

记一下今天遇见的信哥和凯哥

———记一下,玩王者的第30天

———才开始玩王者荣耀,今天去练一下刘备

———近身站我觉得很考验技术和手速,之前一直玩射手法师和辅助(顺便一提,百里守约那个男人该死的甜美,但是我玩不来(இдஇ; )),但是按耐不住我想玩凯,韩信,李白等一系列帅哥,所以还是努力练习啦(*๓´╰╯`๓)♡

———为了不坑队友,所以就去人机练习一下(我就把人机当成新手村了,不来个绿色的小杯子我都不敢拿出去丢人【之前因为操作菜被喷过】)



以下语言与当时场景略有不同和删改


—————人机第二关————

我选了刘备并发言“练英雄,望各位大佬带飞”


凯哥:“没问题,我带飞”


信哥:“我有青龙凯皮肤,可以带飞”

(凯哥先确定了凯没法改,信哥就用了韩信)


我:“那我就负责给大家扣666”


————开局—————

我操作刘备去上路,韩信在我旁边打野,凯哥在下路,还有鲁班七号和白胡子老爷爷走的中路(老爷爷:...我叫姜子牙)


上路来了两个人机操作的英雄,我操纵着刘备就上去肛,中间省略无数打斗加血打斗加血等等的场景,总之打的我剩半管血,电脑的两个英雄还有进三分之二的血,被逼至自家塔下。


信哥:“你退后,我来。”


当时我看见对话一脸懵逼,虽然知道信哥在我旁边打野,但我以为我和信哥还是有那么一点距离的,结果信哥突然出现了。


那英姿飒爽,干净利落的身影正是我希望能达到的模样!


电脑操作的英雄一个被被信哥快速清理了,另外一个要跑,我使用了二技能打算让他减速,结果可能是太紧张了吧,按成了一技能出现在电脑英雄前面。


哦豁... 


我挂了。


等我从自家喷泉出来的时候,另外一个电脑英雄也凉凉了。


于是我就本着继续练英雄的初衷继续走上路。(凯哥和鲁班他们第一塔都推掉了)


电脑上路派的还是那两个英雄,经过一段省略300字的打斗,局面和上一次一样,不同的是这次是我把他们逼至他们的塔下。但是没有小兵了,我不能闯进塔的保护区去打。


凯哥:“你退后,我来打。”


???(黑人问号)


凯哥不是在下路吗?


只见凯哥突然从旁边的草丛里钻出来,直接闯进去几刀干掉了一个,把另一个逼出了塔的保护范围。


看见英雄出来了,我眼疾手快的放了个二技能,于是我收获了一个人头。


小地图上一看,凯哥下路的塔要推完了,鲁班七号他们中路的第二塔也就剩一半了。


反观我这里,我还在第一塔。(゚Д゚)


之后在凯哥的保驾护航下,我顺利的推了第一塔。


在信哥的热心帮助下,我推了第二塔。


电脑操作的英雄都被队友们围在泉水打,我轻松的推了第三塔。


最后,当然是胜利啦!


最后的最后,很感谢这次遇见的队友,真的是带我躺赢,而且很热心的帮我!(暴风哭泣)


想想已经玩了一个月的王者荣耀了,感想很多,有遇见挂机队友时的愤怒,也有被人说技术菜的尴尬,能在千千万万人中凑在一起玩在一场游戏本身也是一种缘分吧。


谢谢一路以来温柔以待的人,我会努力打好的,尽量不拖队友们的后腿✧٩(ˊωˋ*)و✧





评论